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12-21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2月20日上午,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荆州将打造中央空调生产基地和研发、仓储物流中心。

市委书记吴锦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美的集团副总裁兼楼宇科技事业部总裁管金伟致辞时说,美的集团非常看好荆州发展,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是美的集团继冰箱基地、洗衣机基地后,第三个落地荆州的生产基地,将成为美的楼宇科技在国内最大的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绿色工厂。美的集团将不负众望,继续扎根荆州,树立标杆形象,为荆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副市长金鹏出席奠基仪式。

今年10月27日,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与荆州开发区签订投资协议。经过54天筹备后,美的楼宇科技荆州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奠基。该项目总投资额21亿元,总用地10090亩,将打造美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华中地区仓储物流中心。

随着美的楼宇项目开工建设,“空冰洗”在荆州实现全面布局,荆州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也由“1+40”的“雁阵式”发展格局向“4+N”的“矩阵式”发展格局突破,将为荆州建设区域性先进制造业中心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