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推动产业集聚 江陵今年已签约11个项目投资429.6亿元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上午,江陵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9个项目总投资164.6亿元,其中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荆州煤港电厂2×1000MW工程项目总投资70亿元;湖北华电荆州江陵百万千瓦新能源项目总投资40亿元;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35亿元;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江陵石化仓储基地总投资12亿元。

加上元月11日在荆州市集中签约的,投资260亿元的金江新材料项目和投资5亿元的皓钰新材料项目,江陵县今年开年以来已签约11个项目投资总额429.6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与节能环保、服装纺织、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必将有力推动江陵县产业集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