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掀起招商引资“夏季攻势”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荆州区·荆州高新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6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约56.7亿元,掀起招商引资“夏季攻势”新热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水彬参加签约仪式。这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涉及电子科技、石油装备、新能源建设、生物科技、城市商贸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从荆州走出去的企业家、荆州新侨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兵与荆州区签约,计划投资6.5亿元,在城南高新园建设荆州绿色光电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计划建设激光研究院、激光智能制造示范中心、激光产业孵化器、激光设备生产标准厂房及配套服务设施,满足入驻企业研发、生产、展示需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

湖北泊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和机械式停车设备研发、设计与技术咨询等业务为一体的科创型企业。公司计划在荆州高新区投资10亿元、征地200亩建设荆州泊都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填补荆州智能立体车库生产企业的空白。

今年2月,荆州区、荆州高新区28支驻外招商“百人团”队伍,分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8个城市开展招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将围绕产业上下游、前后端,强链、延链、补链招商,计划完成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0个、落地开工招商项目50个、实际到位资金30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