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稳金融

全省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1 09:4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全省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冯春在荆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金融助企纾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强改善信贷服务,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营造金融助企纾困的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落到实处。

全省会议结束后,冯春就做好我市金融助企纾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冯春要求,要细化工作措施,结合荆州实际制订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做实做细金融服务;要明确工作重点,各司其职抓好落实,深入挖掘、听取市场主体诉求,梳理受困企业名单,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加强工作督导,推进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落实落地,稳定全市经济大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