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稳投资

【荆楚风采】种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荆州成为全国投资热土

发布时间:2022-10-19 09:0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刚刚过去的9月,荆州招商引资捷报频传,今年前三季度,荆州新签约6个百亿元项目,总投资额782亿元。

9月28日,南京东金集团年产200万吨不锈钢复合新材料项目落户公安县,项目总投资121亿元,用地约1000亩,项目一、二、三期达产后预计总产值约300亿元,利税约50亿元。至此,今年前三季度,荆州新签约6个百亿元项目,总投资额782亿元。

同样在9月,在福建厦门举行的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荆州作为湖北唯一代表,跻身全国18个投资热点城市。荆州首日现场签约5个项目、合同总投资额42亿元。在江苏无锡举行的荆州经开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20个亿元以上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247.2亿元。

在荆州区、荆州高新区举行的2022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上,2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115.92亿元。今年以来,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围绕产业上下游、前后端,强链、延链、补链招商,计划完成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0个。

今年以来,荆州派出1088名招商干部、284支驻外招商队伍,在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区域驻点招商,全面打响“工业突围战”“招商阵地战”“投资立体战”和“‘双优化’攻坚战”。

截至目前,荆州招商引资成绩亮眼,项目量质兼备。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33个,签约总金额4082亿元,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的122%,同比增幅93.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