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文下基层调研共同缔造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深入沙市区崇文街道江津花园小区调研共同缔造活动,并向公园社区老党员、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江津花园小区,刘辉文详细了解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社区居民自治等情况,并听取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对推进共同缔造活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社区闲置资源,让闲置资源在共同缔造中重新发挥作用。要加强谋划,找准主攻方向,明确时间节点,迅速制定方案,形成长期规划思路和短期重点任务,让共同缔造活动成果更多更好惠及老百姓。

宣讲中,刘辉文与基层党员共同话发展、聊变化、谈体会,并结合历史事件与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基层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基层社会治理方法与共同缔造活动,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深入开展共同缔造活动,引导群众成为谋划者、参与者、践行者,全面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共同缔造”中来,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