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应急管理局:慰问走访暖民心 共同缔造添赋能

发布时间:2022-11-11 09:02

来源: 石首市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11月8日,石首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专班到调关镇披甲湖村、横沟市镇挖口子村、沙包洲村进行走访慰问,为30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专班人员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走进群众家中,详细了解近况,嘱咐他们提前做好过冬准备,有问题及时向工作队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对生活要充满信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专班人员还为群众进行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向他们讲解了家中用火用电常识,叮嘱他们冬季煤炉取暖要注意开窗通风,要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活动以来,该局始终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走到田间地头,来到群众家中,听真话、察真情,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全市共同缔造添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