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冀钢到松滋市洈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督导共同缔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到松滋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共同缔造推进情况。

严冀钢一行先后来到洈水镇樟木溪村松洈连柱(柑橘)专业合作社、樟木溪驿站,详细了解当地旅游、民宿、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发展及共同缔造推进情况。

严冀钢指出,要把握重要意义,认识到过去十年最辉煌最伟大的成就在农村,现在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逐步消除城乡差距,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严冀钢强调,要把握重要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意义及基本内涵,结合共同缔造活动,抓好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各方面工作,加快现代化农村、农业、农民发展步伐。

严冀钢要求,要把握重要原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有效监督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