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水彬调研指导高新区林长制和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调研指导高新区林长制和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开展巡林督导,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走深走实。

李水彬来到“新318绿廊建设银杏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层层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切实抓好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在梅槐社区拱桥队和罗滩社区深湖队,李水彬实地查看村庄环境整治与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核心关键,进一步明确共同缔造的理念、路径、方法,把“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工作方法贯穿共同缔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李水彬还到两湖绿谷水果批发市场搬迁项目、中农联·荆楚智慧云仓城项目、荆州高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现场,督促现场施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