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相关项目

松滋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项目建设将于10月完工

发布时间:2020-09-06 20:08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松滋市洈水运动休闲小镇,是融合了文化旅游、运动休闲、特色美食、休闲农业、观光体验等多方面元素的文旅景区,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部分建筑已经封顶。

走进工程建设现场,正在作业的挖掘机、推土机来回穿梭,一片热火朝天。洈水运动休闲小镇文旅核心区分为文化一条街、精品酒店、民宿区以及餐饮一条街四个部分。目前,整体工程已经完成80%,部分建筑已经封顶。为了保证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人们正在顶着烈日作业。

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黄锐介绍,工程计划是2020年10月完工,48栋建筑目前已有42栋已封顶,剩下的6栋建筑将于10月封顶。

现场可以看到,文旅核心区建设已初具雏形。洈水运动休闲小镇总用地面积7538亩,总投资约55亿,分多期开发建设,计划十年建成。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吸纳就业人员800人左右。洈水旅游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当地全域旅游,带动洈水镇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