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全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3 15:10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图片1_副本.jpg

    9月13日下午,全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

    周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从工作实际和贫困群众需求出发,进一步完善三年行动方案,坚持目标导向,扎扎实实开展遍访行动。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好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要突出抓好全市当前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扶贫项目库建设、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稳妥推进金融扶贫工作、有序推进光伏扶贫工作、强力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积极推进政策落实短板整改、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举措,同心协力,切实推进我市精准脱贫工作。

    会上,监利县黄歇口镇、公安县南平镇党委负责人就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