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精准扶贫 不落一人:金狮初级中学扎实开展教育扶贫

发布时间:2019-12-15 17:3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公安县金狮初级中学在扶贫工作中细化措施,确保教育扶贫温暖人心、切实有效。

该校在教育扶贫中要求包保教师摸清碑口、洪丰、河口、双码、新龙、义星6个村的贫困户学生就读情况,特别是在县外就读学生的基本情况,他们录入贫困家庭学生就读学校详细地址,向家长宣传国家教育扶贫政策,提醒家长向学生就读学校提交资助申请和证明材料,并给县外就读学生的学校寄发提醒学校给该生生活费资助的公函。学校同时在本校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精准扶贫政策,组织由校委会、班主任和家长代表参加的贫困生生活费资助评审会,逐一核实贫困学生家庭情况,确保公平扶贫。截至目前,该校已为扶贫户送上帮扶资金万余元、肥料1500公斤,为在本校就读的贫困户家庭子女刘杰、张天佑、谢阳减免生活费3000余元。(通讯员杨代华关艳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