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沙市区召开“精准扶贫”专项救助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1:00

来源: 沙市区

字体大小:

1月3日,沙市区民政局、区扶贫办在锣场镇联合召开2020年“精准扶贫”困难家庭专项救助现场会,沙市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参加。

活动中,为101户最上进、最困难贫困家庭发放了专项救助金共计40余万元。贫困家庭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党和政府、民政干部、扶贫干部的无私奉献和精准帮扶,并倡议贫困户要知足感恩,自立自强,靠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摘帽,过上好日子。

张青松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他要求,要永葆初心,精准施策帮扶,做好分析研判,不断积累经验,让更多政策红利惠及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念,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坚持就是胜利。要持续发力,做好政策衔接,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医疗、教育、就业等各方面的问题;积极探索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途径,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拓展增收新渠道,实现稳定增收。

下一步,沙市区民政局将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加大社会救助力度,让更多贫困家庭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沙市区民政局、区扶贫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社会救助局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民政办主任及受到专项救助的部分贫困家庭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