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消费扶贫解“卖难”

发布时间:2020-07-07 10:22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一大早,弥市镇老场村的农户们忙得热火朝天,称重、打包、装箱......手上虽然忙碌着,但是心里却乐开了花。

“这些打包好的葡萄、苞谷、鸡蛋等农产品,将被统一托送至区公安分局分给局里的干部职工。”老场村党支部书记易正林介绍。

原来为了缓解农户农副产品卖难问题,当天弥市镇协同区公安分局驻老场村工作队共同组织了一场“以购代销”“以买代帮”的消费扶贫活动。据悉,该活动帮助老场村及临近村农户(含贫困户80余户)累计助销农副产品达3万余斤,助销金额近17万元。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由于受疫情影响,给广大农户增收带来了巨大困难,今天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和农户增收。我相信,在我们的帮扶支持和村两委的努力下,老场村一定会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活动结束临别前荆州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为老场村村民干部加油打气道。

据悉,荆州区公安分局自2017年9月入驻弥市镇老场村以来,解民忧,帮民困,连续三年拨付专项扶贫资金累计25万元;连续三年春节慰问贫困户,发放慰问资金达数万元;出资11.6万助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协助修建道路16.67公里、进水渠提水泵站一座,为老场村的老百姓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