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区:区镇村三级齐发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08 11:32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7月2日,荆州区产业扶贫专班结合迎“省考”“国考”任务要求,在马山镇安碑村组织荆州区产业扶贫培训推进会,参观安碑果业有限公司发展,了解其带贫情况。

会上,马山镇分管负责人介绍了全镇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各地汇报了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恒信公司负责人就产业扶贫项目管理与资金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区产业扶贫专班解读了产业扶贫考核指标,并就迎检工作进行培训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要加强领导,提高对产业扶贫的重视;要稳定队伍,强化产业扶贫工作力量;要做实基础,培育、打造产业扶贫工作亮点;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对内提升凝聚力,对外提升影响力。

下一步,荆州区各镇村将迅速组织产业扶贫工作培训,学习考核指标,落实“国考”“省考”迎检工作;区产业扶贫专班将加大督办指导力度,每周到镇、村进行督办指导,每月召开一次产业扶贫调度会。

据悉,为决战决胜产业扶贫,落实“国考”“省考”迎检工作,荆州区加大督办力度,2020年计划实施产业扶贫项目已开工建设15个,其中已完工4个;498个农村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有序;消费扶贫完成四批共15家扶贫企业及扶贫产品的申报认证;17个省级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培训有序进行;一体化整改工作逐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