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09:3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研究部署全市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再排查再帮扶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消费扶贫重点,全力弥补工作中的短板,切实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开展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再排查再帮扶工作,是兑现精准脱贫军令状、全面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证。各地要把握标准,全方位开展再排查再帮扶工作,从9月起以县为单位,组织乡镇、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两类对象”开展再次全面摸底。所有初步符合“两类对象”条件人员,均要建立监测台账,进行动态跟踪,确保信息精准。深入分析每户具体易返贫致贫风险点,对照已出台各项扶贫政策和社会保障政策,制定精准帮扶计划,确保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