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全面补齐工作短板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0-22 09:25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全省市州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工作。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再提认识,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指示批示,以全省争创脱贫攻坚“五好标兵”和全省脱贫攻坚争先进位的工作标准,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再加力度,全面补齐各类问题整改、“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受疫情影响、内生动力不足等方面中存在的短板,提升脱贫质量。要再强作风,严责任,严明纪律,讲好扶贫故事,以扶贫干部辛苦指数赢得群众满意度。

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指出要紧绷思想之弦,措施要再落实,作风要再强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