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武汉举行。副市长邓应军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韩宇南、刘长安、王堃、向辉、刘东波、王喜玲、朱震宇等7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事迹。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保持攻坚态势,聚焦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抓好总结宣传,推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进机关、进学校、进基层,让扶贫精神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凝心聚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