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6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上午,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专题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朝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对照工作标准要求,持续深入查找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加强工作措施,全面彻查整改、抓住重点关键、强化巩固提升,从“打赢”向“打好”转变,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让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时间检验;要严实作风纪律,层层压实责任,夯实群众基础,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