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专场招聘走进乡镇 就业帮扶振兴乡村

发布时间:2021-11-18 08:5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帮助退捕渔民、脱贫人口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11月16日上午,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专场招聘洽谈会在荆州区李埠镇龙洲村举行,来了哪些招聘单位?村民们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9点,荆州区李埠镇的部分村民来到李埠镇龙洲村村委会门前广场,在各单位的展台前咨询着心仪的工作。

方师傅今年35岁,以前在外地从事焊接工作,今年才回到家,得知有招聘会,特地赶来看看。一家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和以前的类似,薪酬待遇在6000元左右,他觉得比较心仪,现场和企业互换了联系方式。

在现场,有十多家企业前来招聘,包括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冰箱荆州工厂、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500个岗位左右,招聘多为普工、技工、服务岗位,薪资待遇每月多在4500元左右,购买保险,提供免费住宿。

在招聘会现场,主办单位还设置了培训服务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贫困家庭、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9类人群都可以参加荆州市第三技工学校的免费培训,可以学习烹饪、西式糕点、化妆美甲等多种技能的学习。

目前,李埠镇共有退捕渔民534人,还有部分人员暂未就业,接下来,劳动就业部门还会继续对接企业开展类似专场招聘会,也希望大家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