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公安县举办“线上年货节” 特色农产品走俏

发布时间:2022-01-23 16:1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临近春节,为方便市民购置年货、宣传推介家乡美食美味,1月21日,公安县组织了首次“线上年货节”,让外地游子、本地市民足不出户就可挑选到家乡美食。

当天下午2点30分,直播间正式开启带货模式,在公安生活网和淘宝网同步观看的网友们,也在主播不断推出打折优惠信息中,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章庄人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全国首款“富锌富硒香米”,实现锌硒完美的结合,填补了国内大米同时富含锌硒的空白。楚囷仓是公安县县域网货公共品牌,这次年货节上的楚囷仓大礼包,包含有牛三鲜、鱼糕、鱼丸等六种老百姓喜爱的年货产品。此次线上年货节共有楚囷仓鱼糕、壹湘楚粮公安牛肉火锅、刘备鸭等公安县特色农产品登上直播间。在近三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共有5000多位网友下单,销售金额达45万元。

据了解,为拓宽公安县特色农产品的销售途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公安县知联会、助农直播中心,联合公安县商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本次“线上年货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