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市开展“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近日,荆州市“三支一扶”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活动。

市人社局召开“三支一扶”新春慰问座谈会,听取荆州区、沙市区等地“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大学生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基层建设贡献力量,并为“三支一扶”人员发放春节慰问品。

“三支一扶”计划是引导高校毕业生向基层一线流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民生工程,是为基层输送和培养优秀青年、改善基层队伍结构的人才工程,是引领高校毕业生树立科学就业观、积极面向基层就业的就业工程。目前,全市共有183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在9个县(市)区及功能区的农业、乡村振兴、社会保障、青年事务等基层岗位从事志愿服务。

2023年,荆州市将继续深入实施“三支一扶”计划,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发挥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