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6 09:0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基层理论骨干培训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刘辉萍指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要高站位履行好宣讲政治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宣讲工作。要高标准做好宣讲筹备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领会透,把宣讲重点关键掌握准,把荆州实际结合好,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高水平组织宣讲工作,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创新方式、突出特色,精心宣传,形成声势,突出效果导向、用心开展宣讲,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排头兵。

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