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萍为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12-04 09:1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在新党校学术报告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 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为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刘辉萍从贯通历史与现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通理论与实践,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贯通当前与长远,以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刻阐释。

刘辉萍强调,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既要抓进度更要重质量,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既要狠抓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的重要要求,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具体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在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主动在建设文化强市助推荆州四化同步发展中固根基、补短板、扬优势。要对标对表校准方向,紧盯短板固本强基,真抓实干谱写新篇,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