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以学促知 笃行实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2-07 09:0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财政局开辟“双周学”学习思路,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领导带头宣讲学、支部讨论分组学、个人交流心得学等多种形式,以学促知,笃行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

12月3日开始,荆州市财政局利用两个周末休息时间,特邀湖北省委党校、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江大学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财政干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荆州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局党组成员结合财政部门职能,带头为全局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企业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按照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通知要求,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开展自学。通过学用结合,推动荆州财政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