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幻灯

栽下一片绿 共谱鱼水情 石首军民共建百亩“双拥林”

发布时间:2021-03-17 09:5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日前,石首市双拥办组织市人武部、驻石官兵、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70余人来到革命老区桃花山镇,开展“军民同心反哺革命老区•植树造林共建绿色生态”义务植树活动,营造了军民共建生态石首的浓厚氛围。

昔日的革命老区桃花山镇,正逐步发展成为辐射湘鄂边区的明星生态旅游区。生态秀美的植树现场,红旗招展,驻石官兵、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分组划片,从山顶往下形成锥形,一字排开植树造林。

在桃花山林场技术员指导下,大家测量、标记、挖坑、扶苗、填土、压实、围堰、浇水,干得热火朝天。齐心协力下,大家迅速为105亩的山坡上种下478株银杏树苗木。

阳光下,远远望去,一株株银杏树苗昂然挺立,一片“双拥林”生机勃勃。

栽下一片绿,共谱军民情。共植“双拥林”增强了驻地官兵与石首人民的深厚情谊,共同践行了石首坚持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