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双拥共建一家亲 荆州市社区消夏文化节走进军营

发布时间:2019-08-24 10:08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8月23日晚,荆州市第二十届社区消夏文化节走进荆州军分区,为广大官兵带来了欢歌笑语,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崇艺文化志愿者团队精彩纷呈的节目,陪伴战士们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在气势恢宏的鼓声中,文化节拉开帷幕。开场舞《踏鼓》融合了雕龙大鼓和东方舞蹈柔中带刚的水袖。气势磅礴、汹涌浩荡,仿佛千军万马尽在眼前。

    诗朗诵《壮哉,我中国军人》,表演者是两位退役军人的孩子,他们用稚嫩的童声,描绘出中国军人的风采,激起了在场官兵的无限自豪。

    街舞《百分舞》、歌曲《阳光路上》、军体操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共表演了十五个节目。

    参加晚会的450名官兵,大多数是今年9月即将入伍的新兵。晚会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军旅特色,展现了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的崭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