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四服务”做好“邮政拥军”

发布时间:2019-12-12 14:43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也是实现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满怀对国防和军队的真挚情感开展拥军工作,不断强化服务,发挥行业特色,结合部门职能将拥军工作落到实处,获得了人民子弟兵的好评。

荆州局主动对接军分区、人武部、武警支队、预备役等驻地部队,了解官兵用邮需求,积极协调邮政企业提供个性化、多元化邮政服务,让干部战士充分享受邮政便利。一是免费服务。通过开展全市义务兵通信检查,依法保障义务兵平常信函免费寄递,规范交寄手续,完善交寄流程,把党的关怀送到基层战士心坎上。二是优先服务。在全市166个邮政营业网点设置军人优先窗口,摆放“军人依法优先”台卡,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树立应有的价值认同。三是热情服务。督导邮政企业先行投递党报党刊,确保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部队机关和基层连队。同时要求对军人军属邮件及时投递,做到迅速高效。四是贴心服务。在每年官兵退役期间,组织邮政企业深入军营收寄包裹,让退役官兵轻装简从,安心返乡。

通过“四服务”举措,荆州局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关系,巩固和加强了军政团结,用实际行动谱写了“邮政拥军”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