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市双拥办召开火车站片区暨中心城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4:43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上午,市双拥办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再次督办部署火车站片区暨中心城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及“优惠、优先、优待”服务政策落实情况。荆州区、市住建局、市城管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城发集团、荆州火车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双拥办负责人余雷结合前期抽查和检查的有关情况,以及创建工作有关要求,对火车站片区暨中心城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及“优惠、优先、优待”服务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再次部署和安排。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双拥办肯定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动员会召开后,各成员单位所有的工作。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在即,从深度剖析,仍然存在部分单位“任务清单”落实力度不够,有的行动迟缓,工作推进缓慢,特别是宣传氛围和“三优”政策落实还有欠缺,按照迎检备考时限及标准要求,目前工作问题还很多,务必找准定位,补齐短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荆州市区创建全国双拥模城实施方案》,《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责任清单》以及职责分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大力营造浓厚的双拥创建氛围。要抓好宣传主阵地建设,在此基础上,还要租用更多的宣传牌,确保市区主要街、路、巷、社区都有醒目的双拥宣传内容。要发动基层社区力量宣传双拥,努力提高居民双拥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双拥创建氛围。二要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考评标准要求,认真收集整理资料,逐条进行落实,切实形成双拥创建合力。三要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