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市双拥办开展慰问现役军属和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1:48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表达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充分营造“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上午,市双拥办慰问组来到现役军人家属和已治愈新冠肺炎的退役军人住处,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慰问组来到现役军人张某亲属和已治愈新冠肺炎的退役军人成某和刘某的住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其送上疫情期间急需的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告诉他们如果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市双拥办工作人员一定会及时想办法帮助解决问题的。

据悉,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市双拥办一直关注着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扎实做好优抚工作,认真落实好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待遇,针对家庭生活确有困难的军人家庭,及时摸清摸准情况,用足用好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刘洁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