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副市长邓应军调研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2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64日上午,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军召开中心城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会议,听取市双拥办、荆州军分区、荆州区人民政府、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关于中心城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邓应军对前期各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和任务,逐项逐条分析研判,尽快补齐工作短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检。做好充分的迎检准备工作,尤其是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两代表一委员”等,要充分动员并做好宣传工作。要积极探索创新,深入挖掘红色故事,着力打造特色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双拥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强督办落实,迅速成立督导工作专班,交叉检查,相互对比,确保整改任务得到认真贯彻落实。

下午,邓应军一行先后到沙市区蛇入山社区、沙市区东岳村、湖北省陆军预备役高炮四团、荆州区凤鸣小区、“狼牙”训练基地、市五医等单位,认真查看双拥创建开展情况,并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双拥机构建设、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国防教育开展、军地携手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提出改进意见。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钟浩,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梅平,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分管领导和双拥办主任,荆州军分区有关人员一同调研。(市双拥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