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双拥办召开全省双拥模范城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0

来源: 荆州市双拥办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荆州市双拥办召开全省双拥模范城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全省双拥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将迎检考核任务分解到有关单位及责任人。驻荆有关部队和涉及实地考核的有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双拥办主任梅平指出,全省双拥模范城是一项很高的荣誉,争创这个荣誉不易,保持这个荣誉更难。军地双方要齐心合力、齐抓共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以创则必胜、干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完成保牌任务。

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全力以赴的打好迎检攻坚战。要细致入微的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考虑到每一个细节。要营造好双拥氛围,抓好“三优”政策落实,充分展示双拥特色亮点,确保考核成效。

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在迎检工作中相互配合、互相补台。各小组联络员要与有关受检单位保持沟通协调,做好衔接对接,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