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成立我省首个爱国拥军社会团体

发布时间:2020-08-04 10:25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大小:

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我省首个以爱国拥军为主旨的社会团体荆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进荆州军分区机关,与军分区官兵座谈交流。

荆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于7月27日,是由荆州市积极拥军的单位和个人以及社会各界拥军杰出代表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成立促进会就是为了发动社会各界的力量,集中人力、财力、物力,更好地为驻荆州部队解决实际困难。”荆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文春艳说,看到部队官兵在荆州市抗洪一线英勇奋战的宣传报道后深受感动。在和理事会其他6名成员单位商议后,大家一起来到军分区机关,筹划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送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军分区负责人对促进会一行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帮助军人军属解决实际困难、支前保障部队提高战斗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7月23日,荆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期间,部分成员单位走访慰问了支援石首市防汛抢险的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官兵,为抗洪一线官兵送去慰问物资。(通讯员张欣、余林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