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区召开2020年政府安置退役士官现场积分选岗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5:53

来源: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区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政府安置退役士官积分选岗会,现场提供11家单位共计30个工作岗位,让28名转业待安置士官找到了满意的“家”。

为做好2020年符合政府安置条件士官接收安置工作,充分保障退役转业军人权益。荆州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区主要领导多次批示并要求安排适宜性工作岗位,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阳光安置”。区退役局提前谋划部署,总结历年安置工作好的做法,积极会同区委编办和人社部门制定用编计划和适宜岗位,集中利用时间与每名待安置士官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及要求,采纳合理意见建议,制定了“积分选岗、兼顾专长、人岗相宜”的办法,并予公示施行。

据悉,今年荆州区确定符合政府安置条件士官28人,提供接收单位11家,共30个岗位可供选择,其中荆州区应急局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荆州区市场局市场监督综合执法大队等行政事业单位执法岗位20个,荆州区信访局群众服务中心、荆州区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岗位8个,国企铁路部门岗位2个。这些岗位的提供,充分考虑了转业士官的特点专长,以期更快更好的适应地方工作需要,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干出成绩。 

选岗会上,28名同志依序上台,当场签名,纷纷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岗位,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圆满,用人单位及选岗士官均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