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携笔从戎参军去!荆州2021年春季征兵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0:09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荆州2021年春季征兵已经正式启动,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荆州军分区早部署早准备,广泛宣传动员,综合施策应对,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在荆州区征兵体检基地,广大应征青年按照安全距离排队等候,抽血、视力、彩超、耳鼻喉等体检工作正有序进行。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维:“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必要去参军,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投身国防事业。”

今天来参加体检的学生主要来自长江大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为最大限度地避免大规模的人员聚集,此次征兵体检主要采取小规模进行,体检时间从12月15日到17日。

从2021年开始,国家正式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着眼于新时代强军兴军目标,国家、省、市对大学生应征入伍都出台了更加优惠的政策,无论是政治荣誉、经济待遇、个人成长成才方面的政策都更有吸引力,越来越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献身军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