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18日,荆州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荆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以更硬举措提升战备水平,以更强担当抓好制度落实,以更实行动巩固军民关系,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何光中指出,过去一年,军分区各项建设取得显著进步,民兵调整改革综合考评、年度军事训练考核、征兵“五率”考评等工作跨入全省第一方阵,军民携手战疫、战洪、战贫成绩突出。今年,要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何光中强调,要坚决维护核心,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军地各级必须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和命令指示。

何光中强调,要聚焦备战打仗,以更硬举措提升战备水平。深刻领会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心意图,聚焦备战打仗;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尽全力搞好训练保障,不断提升军分区支援保障打胜仗的能力。

何光中强调,要坚持党管武装,以更强担当抓好制度落实。突出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备战、管建设保障的职责;突出制度落实,大力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突出领导率带,“第一书记”带头抓武装谋发展。

何光中强调,要完善双拥共建,以更实行动巩固军民关系。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出席会议,荆州军分区政治委员罗有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荆州各县(市、区)和天门、潜江、仙桃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等在各分会场参会。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