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沙市区“四大家”领导慰问驻沙部队、军(警)

发布时间:2021-02-09 15:37

来源: 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2月7日上午,受市委常委、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和沙市区区长黄勇的委托,沙市区“四大家”领导周开勤、胡新成、段文华、黄海军、张国文、马挟超分两路,看望慰问驻沙部队、军(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周开勤、黄海军、马挟超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军分区、武警荆州支队、荆州消防救援支队、湖北预备役高炮师第四团、区公安分局、区人武部走访慰问了驻沙部队和军(警),给他们送上了大米、水果、牛奶、小胡鸭食品等慰问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向驻沙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感谢驻沙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在过去一年为沙市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他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他表示,沙市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胡新成、段文华、张国文一行先后来到荆州铁路公安、荆州市武警机动中队、沙市消防救援大队和区武警中队,向驻沙部队、军(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今年沙市区开展2021“春节”慰问驻沙部队官兵活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共计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