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湖北多地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8

来源: 湖北退役军人

字体大小:

近日,十堰市直、房县、郧阳区、茅箭区、张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深入基层开展义务清扫、志愿巡逻、河道清理、义务植树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退役军人风采。

襄阳市

近日,襄州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30余名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培土固苗、扶正踩实,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宜昌市

近日,宜昌市白龙井军休所、枝江市、秭归县、五峰县、夷陵区、伍家岗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看望福利院老人、贫困儿童、孤寡老人,开展帮退役老兵采茶、为居民理发、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清理卫生、清理无主杂物、健康义诊、义务植树等活动,贡献出自己力量。

荆州市

近日,松滋市、石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松滋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共10人在王家桥镇花园桥村种植了80株脐橙树苗。石首市组织7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在革命老区桃花山林场105亩的山坡上植下银杏树苗木478株。

荆门市

近日,荆门市、京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张富清志愿服务老兵突击队”志愿者们用行动为城市增添盎然绿意,为环境增加宝贵财富,通过张富清老英雄精神引领,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黄冈市

近日,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在陈策楼镇陈潭秋故居开展义务植树,退役军人何璐说:“要像在部队一样,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家乡绿化、生态文明和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提升黄冈颜值。”

咸宁市

近日,咸安区、赤壁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咸安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向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聆听科普讲解、清理沿岸堤段。赤壁市爱心人士为市二医院退役老兵送爱心床垫和枕头200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