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8:22

来源: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服务工作,4月17日上午,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荆州智谷创业园举行创业分享会,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去年参加“军创杯”的部分退役军人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创业及创业融资方面提供帮助。

分享会上,长江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荆州市人社局创业导师罗森为大家以“创办你的企业之改变自我”为主题,从有追求更要脚踏实地、高智商更要有高情商、有竞争更要有合作、有文凭更要有文采、看中国也要观世界等五个方面内容,分享了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所需具备的条件和如何提升自我的建议。荆州市创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刘庆云分别以个人创业者、合伙创办企业和小微企业三种类型,详细的介绍了荆州市创业融资担保及贷款政策。整个分享会互动交流频繁。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南勉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想要在时代潮流中站稳脚跟,再展宏图,就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只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有针对性的加强学习,才能不断改善知识结构、增强二次创业的能力。举办这次分享会,就是为了让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转变观念、提升素质、适应环境,迅速实现从军事工作者向经济开拓者的转变。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龚晓军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今天听了导师的分享之后感触很深,很实用,接下来将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敢打硬战的拼搏精神,主动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去找出路、找位置、拼事业,全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