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文体中心“八一”免费对军人开放

发布时间:2021-07-28 10:4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1日当天,荆州文化体育中心多个健身项目将免费对全市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开放。

据了解,此次免费开放项目涉及城区两大场馆。在荆州体育中心,游泳、羽毛球、足球、网球、乒乓球、室内篮球馆、室外篮球馆等运动场地将免费对军人开放,游泳馆开放时间为13:00至22:00,其他项目开放时间均为9:00至17:00;在荆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羽毛球、乒乓球项目场地免费对军人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荆州古城健身中心由于需承办全省青少年网球比赛,暂停对外开放。

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提醒市民,需持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兵证和退伍证)到各馆前台办理登记,入馆时必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规范;在开展体育活动时要保护自身安全,遵守场馆秩序和相关规定,爱护公共设施,健身者须自备运动装备。如若人数或场地已满,各场馆将暂停接待免费人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