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500名重点优抚对象收到爱心小药箱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2日至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优抚医院联合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爱心献功臣”义诊活动,中心城区500名重点优抚对象及军烈属享受到免费体检,并收到爱心小药箱。

义诊采取分时段预约方式进行,参加体检的重点优抚对象及陪同家属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后,依次进入市优抚医院,向医护人员进行健康咨询,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体检和诊疗,检查内容包含心电图、血压、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电解质等10余项。

针对发现的问题,医护人员解答了健康疑问,提醒重点优抚对象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小问题”及时做深入检查。体检结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优抚医院还为每位重点优抚对象赠送了一个涵盖12种家庭常备药品的爱心小药箱。

义诊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优抚医院将为500位重点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并将体检报告快速、有序地送达到优抚对象手中,让优抚对象和家属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