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12月8日 荆州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3点,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举办荆州市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活动,着力解决好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可以关注“荆州退役军人公众号”了解具体情况。

湖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荆州市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计划于12月8日正式启动,荆州近80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各类岗位3000个,包括一线职工、储备干部、工程师等,尽可能地满足应聘者的就业意愿与需求。

招聘会的岗位涵盖了食品加工、仪器仪表制造、商务服务、造纸和纸制品业、畜牧业、农副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南说,在活动直播现场,将有8家企业负责人,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发布招聘岗位的具体信息,让应聘人员对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及应聘后的相关待遇等方面,有一个了解和认识。

企业的招聘信息,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在直播间及招聘链接中。有意向的应聘者可自行在网站上递交简历。

广大退役军人可通过关注“荆州退役军人公众号”查询招聘链接,或微信扫码进入招聘会线上交流平台。目前活动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