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军分区开展专武干部集训 推动基层武装工作高质量落实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7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日前,由荆州军分区、荆州市委组织部共同组织的2021年度专武干部资格认证考核正式开训。来自全市及天门、潜江、仙桃11个县市区131人参加为期7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荆州军分区政委罗有武现场动员督导。

此次集训围绕军事理论、军事技能、政策法规、列队素养、组织指挥等业务知识展开,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课堂与训练场相衔接,全面提升新任职专武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基层武装工作高质量落实。

据了解,集训全程按照“学、研、练、考、评”五个步骤组织实施,既有“经验分享”式的讨论交流,又有“团体协作”式的分队行动;集训结束后,荆州军分区将会同荆州市委组织部共同进行认证评定,取得资格认证后,受训人员将正式进入专武干部岗位,履行专武干部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