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7 09:5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5月6日上午,荆州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荆州邮储银行举行,2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现场领取了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制发的优待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荆州军分区政委罗有武参加活动。

周昌俊强调,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各地、各单位要从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其重要性,认真落实市政府办印发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基本目录清单》,做到公共服务的优先优待全方位无死角,不落一处、不落一项,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受尊崇的荣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有序高效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打通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细化实化优待项目,拓展优待证使用场景,推动各项优待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让优待证成色更足、含金量更高。

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市优待证申领发放情况,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荆州负责人围绕树立“拥军银行”金融品牌发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重温《军人誓词》,并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