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江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暖心工程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10-01 14:3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江陵县秦市乡多福寺村的李美模是一名退役老兵,家中房屋年久失修。江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帮老人翻修屋面,将破旧的青瓦全部换成全新的水泥瓦,彻底消除了老兵的烦心事。

走进李美模家中,屋顶的青瓦已被换下,取而代之是崭新的红色水泥瓦,房屋内部全部换上防水油纸。李美模老人说,他家平房建于1985年,已有37年历史,由于独居,加上年龄较大,房屋年久失修,一到雨季就漏雨。

今年6月,江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李美模老人的住房困难后,第一时间派出专人专班进行现场调查、做好各项准备,并于今年8月完成房屋修缮工作。

据了解,江陵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协调有关部门用足用好现有普惠保障政策的基础上,还叠加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援助,精准帮扶困难退役军人,让困难帮扶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截至目前,已使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53万元,帮扶116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