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沙市区关沮镇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14:4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沙市区关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以来,先后分四批次集中发放优待证。

在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中,服务站积极与银行部门协调,邀请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帮助退役军人激活优待证,有效避免了让退役军人去银行再跑腿,提高了老兵满意度和礼遇尊崇感。同时,服务站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适用范围,所享有的优先和优惠待遇以及注意事项。

目前,服务站共采集退役军人信息468人次,审核通过465人,办理优待证审核通过212人,发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下一步,将根据个案情况处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争取办证率达到100%,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都能如愿以偿领到期盼已久的优待证,全部享受党和政府的阳光普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