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市领导走访慰问市军休二所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9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段昌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梅平等领导走访慰问市军休二所离休干部王树甲,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向他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等一行来到离休干部王树甲家中,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为王老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党组织对军队离休干部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何书记与王树甲同志及其老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健康情况,嘱咐王老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一家健康长寿。

    离休干部王树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各级领导对他无微不至的关心,他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做到退休不褪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军休工作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