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我替烈士看父母】第1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光大银行荆州分行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发布时间:2022-02-10 17:14

来源: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关怀烈士遗属,将拥军优属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春节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光大银行荆州分行组建专班走访慰问荆州区3名烈士遗属,给烈士父母送上一份关怀,替为国家献身的英雄烈士们向他们的父母尽一份孝心。

在唐桂云、万良英、辛平平烈属家中,专班成员与老人促膝长谈,认真倾听了3位老人对邓建明、王常富、辛继和烈士事迹的详细讲解,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他们送去了鲜花、米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邓建明烈士父母感慨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没有忘了我们”。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持续开展“我替烈士看父母”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尊重尊崇、关心关爱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让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全社会的温暖。

你为国尽忠

我替你尽孝

“我替烈士看父母”活动

旨在为烈士父母送上一份关怀

尽一份孝心

我们诚邀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

一起加入关爱烈士父母行动

捐一份爱心

献一份真情!

具体可联系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褒扬纪念与拥军优抚科

电话 

0716-887807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