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石首:军地携手送喜报 拥军优属情意浓

发布时间:2022-10-02 14:38

来源: 今日石首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提升军人尊崇感,近日,市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分别前往绣林办事处、笔办山办事处、团山寺镇、东升镇、桃花山镇、大垸镇等地,为11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及国庆祝福和问候。

在唐泽慧家中,慰问组一行人为唐泽慧父母送上国庆祝福,佩戴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同时将“三等功”“优秀学员”奖状、慰问金送到唐泽慧父母手中,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唐泽慧为家乡争了光、为国防建设出了力,希望唐泽慧的家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唐泽慧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唐泽慧父亲接过奖状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女儿的培养与教育,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希望女儿更加努力工作,扎根军营,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