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石首:不畏严寒送温暖 情暖退役军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气温骤降10度,依旧挡不住党和政府对退伍老兵的关怀。11月30日,石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退役军人送温暖活动,顶着严寒为他们送去暖心物资,退伍老兵们深受感动。

早上8点,石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领优抚股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建北社区、金银垱社区张光才、肖云规、张凡重等生活特别困难的退伍老兵家中看望慰问,了解他们身体恢复状况,叮嘱老兵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健康,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在劳动就业、看病就医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拉近了老兵与党和政府的距离,营造了尊重尊崇、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寒潮来袭,石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乡镇办区,深入每一名退役老兵家中了解存在的困难,针对有生活和医疗困难的退役军人还集中采购了慰问物资,受到他们的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